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健康桂林】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乳腺中心揭牌

2020年12月30日 11:23: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7日,2020年桂林医学会乳腺甲状腺外科分会学术年会、桂北地区乳腺甲状腺外科专科联盟年会暨相关诊疗技术学习班,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举行。
        会上,广西首家“校院合作、协同创新”的乳腺疾病临床诊治及研究中心在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揭牌,标志着医院国家乳腺癌诊疗示范中心建设正式“扬帆起航”。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主任 俸瑞发:乳腺中心的成立,是响应国家的一个癌症中心的要求,推进我们乳腺癌规范化诊疗工作,进一步提升我们医院对乳腺癌的诊治水平,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打造我们医院桂北地区,特色一流的乳腺专科。
       在为期一天的学习、交流中,国内著名乳腺甲状腺外科专家们共同探讨乳腺甲状腺外科的相关热点话题,分享前沿技术和先进理念,许多在广西难得一见的诊疗技术在学习班上获得展示。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掌握最新的医学知识技术和理念,进一步提高广西地区乳腺甲状腺外科的临床诊治水平,为广大乳腺甲状腺肿瘤患者带来福音。
       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主任 俸瑞发:今天大会邀请了,国家知名的一些乳腺,甲状腺的专家,来就乳腺和甲状腺的一些,规范化的诊疗工作,作学术讲座,同时的话展开我们乳腺癌多学科,MDT团队的学术交流,通过这样的交流,使大家进一步能够学习到,一些先进的诊疗技术 惠及我们桂北地区广大的乳腺癌患者。
(阳青松 黄峥嵘 通讯员 秦紫霞 陈国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