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宏伟蓝图已绘就 戮力同心启新程

2020年12月31日 20:45: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刚刚闭幕的市委五届七次全会通过了《中共桂林市委员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我市干部群众表示,将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奋进伟大时代,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奋力谱写“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桂林发展新篇章,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胜利而不懈奋斗。
  桂林市发改委主任 贲黄文:“市委全会刚刚审议通过的桂林市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十四五”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对“十四五”期间乃至2035年明确了发展方向提出了更高的目标。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建议》提出的目标进一步的细化 编制好我市的规划纲要
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工作措施确保《建议》提出的目标能够落实如期实现。”
  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 王子西:““十四五”期间,我局将围绕建设文旅强市和国际旅游胜地高质量发展这个建设目标,实施七大工程,包括历史文化传承保护工程、文旅融合发展工程、文旅品牌工程、景点景区提质扩容工程、旅游服务提升工程、文旅消费提升工程、还有大健康和文旅产业工程等等,大力抓好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试点城市建设、国家文化保护利用示范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等等重点工作,加快构建“一核三带三极多点”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全面打造桂林有礼、桂林有戏、宜居桂林、养生桂林、吃在桂林这五大文化旅游品牌。”
  桂林市经济建设投资总公司党委书记  陈琪:“2020年是个极不平凡的一年,我市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充分说明市委政府领导坚强有力,明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按照此次全会精神,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公司主责主业努力为我市“十四五”良好开局做出贡献。”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