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习近平新时代思想指引下·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习语金句鼓舞桂林市民:2021做了不起的自己

2021年01月04日 10:18: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中的金句让桂林干部群众倍感温暖和振奋。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做了不起的自己,创造更加灿烂明天。
  尽管是元旦假期,在阳朔各交通要道我们还是能看到交通警察忙碌的身影,对于他们来说,2020年也是让他们最有感触、最有体会的一年。
  阳朔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副队长 伍启光:“听了习主席的新年贺词真的是非常激动非常的震撼,当习主席讲到2020年,我们国家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一个一个义无反顾的身影一次次心手相连的接力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生动展示了伟大抗疫精神,我由衷的感到自豪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这是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作为一名交通警察新的一年里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坚如磐石的信心一步一个脚印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和社会稳定而奋斗。”
  在时间长河中,2020年可能只是时间的一个节点,但是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2020年是一个让我们每个人都永生难忘的一年。
  阳朔县人民医院中医科主任 梁瑛筌:“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在抗疫期间无数细节都能深刻感受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每个人都是了不起的,在新的一年我将继续把中医学好,把医疗技术提升争取更好的为阳朔老百姓服务。”
  美团外卖骑手 李德成:“习主席说每个人都了不起,这是对我们每一个劳动者的肯定和勉励,我们将继续用心做好每一天的工作,更好地回报社会服务人民。”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在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医院医生唐新华和李德钊刚刚结束连夜的忙碌,他们在疫情防控的一线走完了2020这不平凡的一年。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抗疫精神。
  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住院医生 李德钊:“新年贺词对我们去年的疫情防控作了一些总结,给我们广大医务工作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我们作为一名普通的一线医务工作人员,我们还是坚守在我们的岗位上,在疫情防控上面继续做我们应该做的贡献。” 
  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 唐新华:“昨晚听了习主席的新年贺词,感到十分的激动,同时为自己作为中国人感到无比得骄傲自豪。”
  不少市民表示,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中“惟愿山河锦绣,惟愿国泰民安”,代表了千万市民的心声。
  大学生 吴先生:“作为当代大学生就觉得国家还是非常有力量有实力的,希望中国每个中国人都越来越好希望国家繁荣富强。”
  市民 白先生:“国泰民安国富民强等等,这个我们就是很有感触老百姓是真正感受到了实惠。”
  市民 李女士:“在这场抗疫里面,我们每个人都尽力做出了自己的贡献,保护自己就是保护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面希望能达到更远更长的目标。”
  元旦当天,灵川县公安局广大公安民警在岗在位,默守初心,恪守誓言,忠诚履职,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平安,站好2021年第一班岗。
  灵川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 唐林宏:“ 在新的一年里灵川公安将在县委县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当地群众围坐在电视机前,认真聆听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新年贺词,展望2021新年的到来。
  灵川县居民 唐全:“我们还要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我倍感振奋,2021年我将干好工作努力奋斗 让生活更加美好也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阳朔台 刘容欣 莫珍玲 张杰 张睿劼 灵川台 黄社辉 汪蓉(见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