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雁山区苏家村:举办草莓节助推乡村振兴

2021年01月04日 10:18: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30日,雁山区柘木镇苏家村举办了草莓采摘节喜迎新年。
  作为“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之一的草莓采摘节吸引了许多市民游客。据了解,苏家村是一个自治区级贫困村,近年来得益于党和政府的扶贫政策,村集体通过“生态农业+乡村旅游”的脱贫路子,投入扶贫资金1000多万元,大力完善农村基础设施,盘活闲置土地,引导群众发展生态枇杷、草莓、小龙虾等种养产业,致富了一方群众,现在全村169户贫困户全面实现脱贫,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的路子越走越宽。
  雁山区柘木镇党委书记 张学奇:“我们在这里举办苏家白竹境草莓节,目的就是通过“脱贫感党恩 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进村屯,实现我们发展特色产业与旅游业有机结合,达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 脱贫增质这个目的。”
(通讯员  邓贵芳  胡小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