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晓武到灵川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2021年01月08日 11:07:4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到灵川县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在座谈会上,张晓武一行听取灵川县、大境瑶族乡以及松江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在对灵川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张晓武强调,2021年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稳固基层政权具体体现。各级党组织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压紧压实责任,形成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要把好选人标准,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要优化比例结构,增强村级“两委”班子整体功能;要充分发扬民主,依法保障人民群众权利;要严格换届程序,依法依规推进换届选举。
  当天,张晓武一行还调研了大境瑶族乡松江村党组织、村委会建设情况和村级集体经济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参加调研。
(通讯员 陈红芳 唐文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