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城管委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 “两手抓”“相促进”

2021年01月22日 15:35:04  来源: 城市管理信息中心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严密防、务必早、坚决快”总体工作要求及委安全生产年度工作安排和委领导指示要求,确保城管委系统各单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落实到位和各项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地开展,市城管委检查组于1月中旬起,开展2021年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现场检查督查工作。

  1月21日下午,市城管委谢应明副主任带领委市容科一行人员来到市城市管理信息中心,对该中心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查检查。

  在工作汇报会上,城市管理信息中心领导首先就城管信息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中心疫情防控做到了“四个到位”,即:思想重视到位,行动落实到位,制度措施到位,监督检查到位,并表示全体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做到“全面抓,抓全面”。

  谢应明副主任对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城管信息中心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考虑很全面、具体到位、方式方法管用,各项工作都在不断完善与推进,使整个中心环境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随后,委领导一行全面参观了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的工作场地,实地检查了平台受理大厅、主控机房线路设施、办公环境及系统网络改造情况,对城市管理信息中心的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中心制定的防疫工作方案和防疫制度等方面表示高度认可。

  谢应明副主任指出,城市管理信息中心是城市管理的核心,要把先进的指挥平台作为指挥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武器”,在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

  谢应明副主任强调,希望通过本次检查,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控,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配合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通讯员 董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