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防控疫情 平安过节——市城管支队机关党支部开展周五党日+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2021年01月22日 21:56: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2日,根据桂林市市城管委和市城管支队党总支关于“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的部署安排,结合桂林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市城管支队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市中心广场,联合市中心广场管理处党支部共同开展周五党日+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广大党员为广场环卫保洁人员和广场地下商铺经营业主演示正确佩戴口罩的方式方法,宣讲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及个人防护等方面的要求和常识,提示大家尽量不去人多的地方,拒绝聚集,讲究个人卫生,认真落实疫情个人防护“十严格”,确保平安过节。


       环卫保洁人员同城管队员一样,每天奔波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清扫垃圾,维护洁齐美的环境卫生秩序,所接触的人和物比较多,按照中央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办公室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要做到人和物同防,切断各类传播渠道。因此,环卫保洁人员的个人防护尤为重要,为了提高大家的防患意识,确保不发生疫情隐患,市城管支队机关党支部专门翻印了自治区和桂林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编辑成宣传单发放给环卫工人和经营业主,告诫大家必须严格遵守哪些防控规定,落实哪些防控措施,让大家心中有数,强化自律,共同抗疫,共建平安,共同欢度一个和谐健康舒适的新春佳节。市中心广场地处中心城区,节日期间人流车流密集,疫情防控压力大,市中心广场管理处党支部广大党员模范带头深入一线,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严密防控,确保公共场所无疫情发生。


       春节期间,市城管支队机关党支部还发出倡议,号召机关全体党员留桂林市过年,不聚集,不出外省、特别是疫情高风险地区旅游,积极配合单位和社区做好节日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工作岗位,党员分批次下沉到支队各直属大队参加值守巡查,营造良好市容市貌。


       此次周五党日+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参加党员28名,发放宣传资料120份,受教育环卫工人和经营业主160人。
(通讯员 戴端辉)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