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桂林银行携手第一书记带您去“赶圩”

2021年01月29日 10:29: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2,桂林银行携手驻村第一书启动“带您去赶圩”团购活动。在为期一周的采购期间里,市民能享受助农补贴,可通过手机参与线上“赶圩”,并以更加实惠的价格购买到来自我市11个县市区本土的16款优质绿色农产品,让广大市民足不出户,轻点手机屏幕即可助力农产品销售。下一步,桂林银行将加大资源向农村倾斜,助力农村集体经济产业规模化、品牌化发展,多渠道助力农产品销售,持续推动乡村振兴。
  桂林银行桂林分行乡村振兴工作部总经理 申军:“此次我们与第一书记共同打造的“带您去赶圩”活动,旨在通过助力农产品销售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直接将农家的土货送达大家的餐桌,为市民的年夜饭增添点家乡味。”
  灵川县潭下镇大庙村驻村第一书记 唐黎:“这一次桂林银行搭建的农产品销售平台为我们村的农产品提供了更多的销售渠道,希望通过这一次“第一书记带您去赶圩”活动让我们村的默克特柑橘走进桂林市民更多人的家中。”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