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全州镇商会获评全国“四好”商会

2021年01月29日 10:29: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5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办公厅发布《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关于认定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通报》,全州县全州镇商会获评全国“四好”商会,这也是桂林市唯一获得全国“四好”商会的乡镇商会。
  据记者了解,对照全国“四好”商会建设标准,由县、市工商联推荐、区工商联审核把关、全国工商联组织专家评审,全州镇商会被认定为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
  全州县全州镇商会成立于1995年,目前有会员71人,辖企业近100家。近年来,商会认真开展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主要内容的“四好”商会建设,推进商会规范化建设,发挥商会职能作用。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会员企业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全州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全州镇商会会长  曹玉生:“这次我们全州镇商会能够获得全国“四好”商会,对我们既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商会将进一步带领会员企业发展经济,做好社会公益事业和光彩事业,积极回报社会,促进我镇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全州台 邓琳 肖静)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