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农村疫情防控宣传接地气

2021年02月01日 10:35: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龙胜各族自治县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走村入户,开展摸排返乡人员,通过移动小喇叭和气象大喇叭进行“十严格”的宣传,让更多的居民了解疫情防控常识,提高群众防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伟江乡和龙胜镇,志愿者一行利用召开村民代表会的时机,通过发放宣传单、乡村大喇叭等开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做到防控宣传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龙胜各族自治县卫健局副局长 彭伟:针对农村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龙胜通过大喇叭走村入寨,宣传农村疫情防控“十严格”,向广大居民群众发放《致广大居民群众的一封信》,还通过张贴各种疫情防控的海报等宣传措施,农村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通讯员 韦吉阳 范媛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