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七星雁山召开“两会” 明确“十四五”发展目标

2021年02月01日 10:35: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这两天,叠彩区、七星区和雁山区分别召开“两会”, 明确“十四五”发展目标。
      叠彩区两会提出,将按照“打造一江两区,建设壮美叠彩”总目标、总要求,实施“双振兴引领,全产业腾飞”战略,全面加快工业振兴,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园区产业链协同发展;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乡村风貌提升工作,抓好果蔬种植业全产业链升级,促进城乡融合发展;主动融入桂林旅游发展大格局,加快推动服务业升级,打造高品质旅游业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做大做强现代城市商业;创新招商方式,大力推行委托招商、以商招商,实施精准招商,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加强生态环境治理,精细化城市管理,促进人居环境不断改善;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提高社会治理能力,推进社会保障稳步发展,全面增进民生福祉。

(陈奕舟 通讯员 黄帅君)

       七星区两会提出,“十四五”时期,七星区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建设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产业融合产城融合先行区、产学研用协同示范区和城市发展样板区的目标任务,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加快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走出一条具有七星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七星。

(何世锋)

      雁山区两会提出,雁山区将以工业振兴和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强化项目支撑、产业园区建设和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推进雁山园4个产业基地建设,确保电科云桂林国际大数所发展中心、航空航天产业基地等项目开工;持续推进吉福思扩建提升工程、金谷新村料项目投产,以强有力的措施和手段,补齐雁山经济质量的短板。在乡村振兴上,将大力发展特色农业,抓好粮食播种面积、花卉产业基地和城郊生态休闲农业、高端民宿等工作,确保农民增收,为实现今年地区生产总值实现8%的目标做出努力。

(通讯员 李康 徐宗飞)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