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化燃气安全意识 依法打击违法行为 ——市领导督察检查燃气市场安全及燃气执法工作

2021年02月03日 22:50: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给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稳定、舒适祥和的生活环境,2月3日上午,桂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贤瑞在市政府副秘书长郑文宝的陪同下,来到桂林市全利达燃气公司进行安全生产督察大检查,罗副市长先后仔细察看了全利达燃气公司燃气充装、储存等运行设备,细心询问了企业所面临的实际困难,认真查看了安全台账与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就强化燃气经营市场安全责任意识,保障春节期间居民正常用气等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燃气企业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做好燃气的保供稳供,加强企业职工的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生产。

      督察检查过程中,罗副市长还听取了随同督察检查的市巡特警支队支队长康俊军和市城管支队总支书记蒲赞好关于燃气市场“打非治违”的工作汇报。从2020年10月开始至今,市城管支队联合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持续开展燃气市场打非治违大行动,力求从源头打击非法运输燃气行为,已取得累累战果,有效遏制了燃气市场乱象,提升了居民用气的安全系数,与此同时,城管和公安部门对燃气商业用户进行全面排查检查,宣传燃气安全常识,警示经营户自觉抵制黑气和不合格燃气钢瓶,消除一切隐患,维护公共安全。罗副市长对燃气市场“打非治违”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要求城管公安等执法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继续出重拳、打组合拳,将非法运输、经营和储存燃气者绳之以法,坚决维护安全有序的燃气经营市场环境,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讯员 戴端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