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深入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

2021年02月04日 17:16: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督查对医院防疫物资仓库进行检查,查看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督查组对台账进行查阅

督查组实地走访了医院门诊预检分诊

督查组走访了解妇科病房的门禁措施以及陪护防疫措施

检查结束后,督查组与医院领导进行交流座谈

  2月3日上午,桂林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彬芳一行到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医院党委书记何毅、院长颜丽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忠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先后实地走访了医院门诊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妇科病房、防疫物资储备仓库等地,认真听取了医院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和落实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发热病人预检分诊流程、临床科室门禁措施等疫情防控情况,并采取随机抽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防控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在座谈交流中,刘彬芳对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医院领导班子对疫情防工作高度重视,管理规范有序,人员培训、防控部署到位。医院纪委监察履职尽责,监督保障医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实稳步推进。同时她对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的认识到目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不能松懈,不能麻痹,打好疫情防控守卫战。二是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优化管理流程,严防院内感染,确保医生安全出诊,病人安全就医。三是按照国家卫健委的要求梳理疫情防控强薄弱环节,严防在关键节点出现纰漏。四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医院党委书记何毅表示,全院干部职工将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松懈、全力以赴地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从上至下的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落细、科学、有序开展。
  据了解,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高度重视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制定相关方案并进行部署。严格执行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健康管理的十六项严格”措施;积极倡导医务人员及职工在本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离桂,减少人员流动。凡是春节期间离开、返回桂林的医务人员及职工都必须向医院相关部门进行报备,从中、高风险地区的返回的人员必须出具7天内核酸检测证明,并向相关部门报备。
(唐清 唐大钧)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