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就地过年 暖在身边】就地过年暖在身边 桂林市各地推出丰富优惠活动

2021年02月08日 10:45: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将至,我市各地积极行动,瞄准本地游需求,服务就地过年外地务工群体,在保障疫情防控前提下,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让“就地过年”年味不减。
       在猫儿山景区,景区正在举行一场热闹的篝火晚会。游客纷纷加入其中 ,跳起了竹杆舞、唱起了瑶歌。景区丰富了春节期间活动内容,推出春节免门票等优惠活动,迎接游客到来。
       桂林猫儿山景区工作人员 唐中慧:响应国家政策,鼓励大家就地过年,我们猫儿山景区推出  从2月11日至28日,春节免门票优惠活动,同时,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添柴点火旺旺旺篝火晚会,猫儿山大转盘等丰富的节目活动。
        记者了解到,桂林乐满地度假世界、灵渠景区在春节期间,也将开展实景汉舞秀、赏茶花、放河灯、古法椿染体验、夜游灵渠等一系列活动;同时推出相关门票、套票优惠活动。为广大游客营造一个年味浓厚的游览环境,让就地过年暖在身边。

(兴安台 傅鸿元  灵川台  蒋小丽(见习)卢运向  (实习) 陈玉文)

       在灵川县,不少农家乐、生态示范园等乡村旅游地相继推出丰富多彩的游玩踏青活动。迎合就地过年市民春季踏青赏花游览需求。在灵川县三街镇一家生态园内,2万棵樱花竞相绽放,准备的活动同样丰富多彩。
       灵川县三街镇某生态园负责人 叶建宇:生态园这边,将在春节期间开展一系列的有趣的这种乡村民俗活动,譬如说,采摘一下柑橘,手捣桔糍粑等等。 
       灵川县乡村旅游资源丰富,结合响应就地过年号召,灵川县已出台了一系列文旅惠民政策,针对就地过年外来务工人员群体,让他们身在异乡,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关怀与温暖。
       灵川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旅游股股长 周翔:推出原乡风情游,山水逍遥游,民俗体验游 红色廉政游等四条团建,拓展,联谊活动线路,同时A级景区实行首道门票五折优惠,让留桂人员和广大游客分享灵川旅游发展成果,感受灵川节日氛围。
       目前,我市各大景区还制定预案,坚持定时对公共设施消毒,严格执行“限量、错峰、预约”、游客入园戴口罩,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扫行程码等要求。游览期间,确保游客安全,欢欢喜喜过大年。

(灵川台  蒋小丽(见习)卢运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