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钟洪到工业企业调研

2021年02月19日 11:12: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新年上班第一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洪就深入桂林经开区部分企业,了解节后复工情况,并向工作在一线的劳动者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调研现场,钟洪先后走访调研了广西永福华源科技有限公司、桂林澳林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桂林客车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家企业,钟洪等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倾听企业家心声,破解企业痛点难点,鼓励企业新的一年再接再厉。钟洪指出,新年上班第一天,我市就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表明市委、市政府强力推进产业振兴的信心,以及全市抓园区、抓项目、抓产业发展的态度和决心;他希望各企业要抢抓机遇,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全力以赴实现首季“开门红”。
(刘宝成 刘爱民 通讯员 杨昌福)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