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到临床一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

2021年02月19日 16:20: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在中医、康复科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在重症医学科科慰问一线医务人员,了解病患救治情况


图为医院领导在骨科慰问一线医务人员,了解他们春节期间工作情况

  新年上班第一天,慰问暖人心。2月18日上午,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何毅书记、颜丽萍院长,携党办、院办、医务部、护理部负责人一行到医院各临床、医技科室进行走访慰问,衷心感谢他们坚守岗位的辛苦付出,对长期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在走访中,院领导们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病患人员的救治准备情况及当班医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安排,对大家在万家团圆时依旧坚守岗位的这种无私奉献、勤奋敬业的精神表示赞扬,勉励广大医护人员要坚持把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放在首位,不断提高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团结协作,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为医院发展继续努力奋斗。温暖的祝福和慰问让每一位职工感受到浓浓的春意。

  2021年是个特殊年,各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形势依然严峻,许多职工相应号召就地过年或坚守岗位,他们“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新一年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医疗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唐大钧 王晗)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