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畅游桂林 温暖过年】新春沉醉花海,共游壮美叠彩!

2021年02月21日 19:25:55  来源: 壮美叠彩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叠彩区“缤纷叠彩田园综合体”地处叠彩区东郊,背靠国家4A景区尧山西北麓,距桂林市老城中心区、桂林北站仅8公里路程。规划总面积约8平方公里,核心区约6000亩,是桂林市乃至广西目前规模最大的花卉苗木生产基地和流通基地,是集花卉苗木生产、交易、旅游休闲于一体的地域特色奇花异草区。

  2020年10月16—18日,第一届广西花卉苗木交易会在桂林举办,主会场落户叠彩区“缤纷叠彩田园综合体”,在本次交易会上,广西14个地市在此次交易会上完成花卉苗木成交额2.1065亿元,叠彩区240家花卉苗木公司与各采购商完成花卉苗木交易额约3600万元,完成投资意向额约7亿元。广西花卉苗木交易会永久落户叠彩。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
这大概就是生活在嘈杂世界中
人们所追求的生活本源
三两好友结伴一同
体验“桃花源”似的花园文化

用心去发现生活的美好

除了赏花之外还可以品尝到别具一格的鲜花宴和缤纷花茶,饕餮美食与君共享。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