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雁山区:“欢乐体验游” 迎来旅游小高峰

2021年02月24日 10:09: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趁着春节黄金周,广西人游桂林,桂林人游桂林的余热,市民和游客纷纷来到市郊踏青游玩,足球高尔夫、空中飞人,位于雁山区的愚自乐园,独特推送的“欢乐体验游”旅游项目,受到游客热捧,迎来旅游小高峰。
  春节假期虽已结束,但是愚自乐园地中海度假村依然每天游客如织,旅游热度不减。记者在现场看到,地中海度假村的首个青少年足球高尔夫体验基地,每天都吸引大批中小学生,足球爱好者前来体验学习,感受足球高尔夫运动的快乐。
  愚自乐园地中海度假村足球高尔夫教练 汤俊逸:“足球结合高尔夫,让小朋友在平时紧张的学习之余可以感受到大自然,亲近一下在课堂上无法接触到的东西。”
  愚自乐园负责人介绍,随着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游客旅游热情大幅提升。景区抓住这一机遇,推出欢乐亲子游、户外野营探秘等系列趣味项目。来自我国台湾地区的客人谷春林多次来到愚自乐园旅游,对景区优美风光和周到服务赞不绝口。
  台湾游客 谷春林:“他们打造一个这么美丽的地方,可以让我们来这里散散心。我们都是龙的传人,我在台湾念书的时候,念过“桂林山水甲天下”,来到这边我才知道她是非常有内涵的,值得你去细细的品味。”
  据雁山区介绍,受益于广西人游广西、桂林人游桂林的持续影响,春节过后,雁山旅游淡季不淡,从刚开业不久的融创万达到4A景区愚自乐园、从漓江东岸的漓江精华游到草坪小镇的农家体验游,各景区旅游逐渐升温,持续迎来旅游小高峰。
(刘洪波 韦雪 通讯员 黄玉)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