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围观】不堪入目,5名外籍女子在桂林做这事被拘!

2021年02月24日 10:08: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根据市局打击非法入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工作的部署要求,雁山分局全面梳理非法入境人员案件线索,依法打击非法务工、卖淫、非法利用外国人生产卷烟、外籍妇女骗婚、电信诈骗重点人员非法出入境等违法活动。近日,刑侦打击队在市局刑侦支队、出入境管理支队的指导下,联合治安巡逻大队抓获5名非法入境外籍女子。

  案件回顾2月20日,接上级部门下发线索:在广西桂林阳朔县有非法入境外国人。接到线索后,分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指示分管刑侦副局长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召开行动部署会,因涉案人员较多,综合分析线索情况后,对参战人员进行合理安排分工,确保行动顺利。

  到达接近藏匿地点后,先期伪装贴近侦查人员确定目标在藏匿点后,指挥员立即下令行动,当场控制7人,现场盘查查获无出入境证件、无身份证件外籍人员5人、嫖娼人员2人,全部带回进一步审查。

  目前,查明非法入境外籍女子5人均已拘留审查,嫖娼人员2人已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力争深挖幕后组织卖淫、偷渡团伙及网络。

  无独有偶

  近日桂林全州警方一举抓获3名涉嫌容留卖淫女子及6名涉嫌卖淫嫖娼男女

  近日,全州县公安局通过强化摸排巡查,主动搜集线索,组织警力成功捣毁一容留卖淫窝点,一举抓获3名涉嫌容留卖淫女子及6名涉嫌卖淫嫖娼男女,狠狠地打击了涉黄违法犯罪行为,有力地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赢得了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2021年2月19日晚,城北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全州县大南路附近时,发现某旅馆内坐着几名浓妆艳抹的女子,且有可疑男子进出,分析可能存在卖淫嫖娼违法行为。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遂在附近蹲守观察,并将现场情况逐级向所领导和局领导汇报。获悉情况后,局领导随即组织110警务大队和县城四所警力赶到现场协助城北派出所对该窝点进行查处。不一会儿,民警看到3名女子与3名男子离开旅馆,然后朝附近一栋民房走去。大约10分钟后,见时机成熟,抓捕人员迅速冲入该居民楼内,将正在进行“交易”的3对男女抓获。民警分析可能还有“漏网之鱼”,于是便在屋内“守株待兔”。果不其然,一会儿便有3名女子先后进入屋内“探情况”,民警立即将其3人控制,随后一并带至公安机关作进一步审查。

  经查,廖某等3名嫌疑男子对自己嫖娼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盘某等3名嫌疑女子也如实交代了卖淫违法行为。与此同时,在大量证据面前,唐某等3名女子对涉嫌容留卖淫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廖某、盘某等6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唐某等3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普法时间《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卖淫、嫖娼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在公共场所拉客招嫖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七条 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千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刑法》第三百五十九条 引诱、容留、介绍他人卖淫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