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春走基层】荔浦修仁:芋农紧抓春耕生产

2021年02月25日 10:25: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耕备耕是全年农业生产的基础环节。眼下,荔浦市修仁镇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
       近日,记者来到修仁镇念村黄洞屯看到,耕地机在田间地头来回穿梭,深耕细作,当地农业技术指导员从旁指导农户通过科技提高耕作质量水平。
       荔浦田田圈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技术指导员  龚开洪:我们现在种的荔浦芋是用新的办法来种,全部用农家肥和这个有机肥,一般的肥料都可以了,就是讲,和以前种的有所不同,他们以前种的那种方式和现在种的方式就不同了,我们用的农药又高效又低毒。全部都是是绿色食品。
       目前,修仁镇积极引进外商发展名特优农产品,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从农作物种植、初加工、贮藏、销售等方面着手,大力发展种植绿色无公害农产品,销往粤港澳地区。
       荔浦田田圈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 莫启培 这个荔浦芋基地是我们荔浦田田圈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跟深圳瑞和供港公司联合打造的基地在荔浦县修仁镇念村黄洞屯,种植面积三百多亩,我们是以合作社跟农户的模式来种植的,所有的产品都是供港澳粤大湾区以订单模式来生产。
(荔浦台  黄炎宝 梁祖岳  李佳颖(实习))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