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脱贫攻坚答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莫翠芳第一时间传达大会精神

2021年03月03日 10:27: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朔县普益乡党委书记莫翠芳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荣誉称号。载誉归来的莫翠芳一下火车,第一时间向家乡人民传达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
        在阳朔站出站口,欢迎队伍等候已久,见到莫翠芳从出站口出来,少先队员代表为莫翠芳献上了鲜花,阳朔县委、县政府为莫翠芳举行了热烈简短的欢迎仪式。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阳朔县普益乡党委书记 莫翠芳 : 其实这个荣誉是阳朔的,是我们阳朔广大扶贫干部的,我感觉很惭愧,到了北京见到习总书记,听了习总书记的讲话,非常的激动,也很骄傲,也很振奋。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时,普益乡党委、政府的干部职工围坐在一起收看了表彰大会盛况。对他们来说,莫翠芳书记是脱贫攻坚战线上的英雄,更是他们心中的骄傲。
       阳朔县普益乡大山村驻村第一书记 李振华:回顾大山村脱贫攻坚以来的变化,大山村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增长等方面都有了巨大的提升,看到贫困群众日子越过越红火,感到自己的付出有了回报,很欣慰,很充实。
       载誉归来的莫翠芳,第一时间向家乡人民传达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精神。回想领奖时的情形,当时身处人民大会堂的莫翠芳书记同样也惦记着家乡的父老乡亲。她告诉记者,将把这份荣誉化为乡村振兴特别是当前乡村风貌提升和人居环境改善的强大动力,争取再立新功。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 普益乡党委书记 莫翠芳 :总书记庄严的宣告我们的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时候,真的非常骄傲,同时习总书记在会上对我们的扶贫人,扶贫精神,作了肯定,这一点感到很骄傲,振奋是习总书记也说了下一步乡村振兴的工作,所以作为乡镇的基层干部,我感觉非常振奋。
(阳朔台 莫珍玲 莫凯淋 黄梓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