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交警严格执行“七个一律”行政拘留无证驾驶110人

2021年03月11日 10:06: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5日,荔浦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集中开展专项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并对查处的36名无证驾车行为人采取了行政拘留强制措施,推动“严执法护春运”专项行动深入开展。
        荔浦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交通安保工作,并结合辖区实际制定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同时,该大队还组织警力联合多部门对辖区道路风险隐患进行了排查,并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通报相关责任单位,督促责任单位落实隐患整改,切实把隐患消除在了源头。       
      荔浦市交通管理大队特勤中队民警 宾伟:我们荔浦市从“立春”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采取“七个一律”铁腕手段严厉打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继前一阶段行政拘留 73人后,3月5日又有 36人因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            
       据了解,立春行动“七个一律”工作启动至今,荔浦市交警部门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16余起,其中酒驾64起,国省道超员超载等类违法 23 起,无证驾驶69起,并对次酒后驾车违法行为拘留3人,无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拘留110人。
      荔浦市交通管理大队特勤中队民警 宾伟:下一步,我们荔浦市交警部门将继续严格执行桂林市公安局“七个一律”工作措施,严惩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和谐。
(荔浦台 季经纬 黄麟芝 通讯员 覃菊凤)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