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食安在线】市食安监管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2021年03月11日 11:43: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9日下午,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委党校组织召开食安监管工作会议,同时面向全市食安工作者开办食安业务培训班,部署食安监管工作,夯实基层监管业务能力。
       在当天的开班仪式上,来自临桂、荔浦、叠彩和阳朔的相关负责人、业务骨干,分别就食品综合协调、食品生产监管、食品经营监管和食品餐饮监管方面工作做经验发言。
      随后,会议对我市全面开展自治区食品安全示范工作作出部署。会议强调,全市食安工作人员努力提升食品监管业务知识,提高对食安示范创建工作的认识,打造一支高素质队伍,为我市创建广西食品安全城市提供人才支撑。
      此次培训还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对全市所有食品安全工作者做到培训全覆盖。
      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协调应急科科长 四级调研员 韦敏:市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今年一开春就立即组织了全市各县市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人员到这里来培训,主要目的,是为了提升基层监管人员的食品安全监管能力,为进一步创建,广西食品安全城市打下基础。 
(张杰 张睿劼 实习生 余佳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