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县积极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1年03月15日 10:24: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3日,平乐县召开会议,积极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提出,要迅速掀起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热潮,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起步就要加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坚定信念,发扬奋斗精神、实干精神,推动“十四五”战略部署落地实施。
      平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 林贤松:明白了今后一段时期我们要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在学中做、做中学,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把“两会”精神融入到为民做事、为民办事之中。
      平乐县工信局局长 唐宇民:重点推进工业振兴的相关工作。围绕三个“抢”字,一个是抢资金,向上争取项目资金,第二个是抢项目,围绕我们的四条产业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第三个是抢项目的进度,加快工业项目的推进、实施。
(平乐台 余南帜 黎东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