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周家斌到灵川县调研时强调】全力抓好服务聚集资源要素 以高质量的项目投资支撑工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03月15日 10:24: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2日,市委书记周家斌到灵川县就项目建设开展调研,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工业振兴的部署要求,坚持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的服务工作,推动资源要素跟着项目走,实实在在地抓出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以高质量的项目投资支撑工业高质量发展。
      桂林袭汇国际文化世界千年桂林项目是自治区和市级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主要建设博物馆、古玩城、历史文化街区、五星级酒店等,是集文博展览展示、历史街区体验、地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历史文化商旅项目。正式运营后,将成为打响桂林历史文化名城和助推国际旅游胜地的一个重要载体。
      周家斌深入到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项目推进情况,听取灵川县及项目建设单位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和困难。他要求灵川县和市直各有关单位积极主动作为,强化沟通对接,推动资源要素向项目集中,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周家斌强调,加快工业振兴是我市现代化进程中绕不过躲不开的重大现实问题,是必须翻过的一座山、必须啃下的“硬骨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提出的“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凝心聚力、大抓工业、争上项目,全力打好工业振兴攻坚硬仗,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工业振兴,项目是重要支撑。要坚持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全力以赴抓好服务,围绕项目快引进、快落地、快开工、快见效,建立完善服务机制。落实好市领导联系项目制度,对在谈项目,要安排专人跟踪对接,力争尽快签约。对在建项目,要列出清单、挂图作战,抓好调度、协调、服务,促使早日投产、早出效益。对投产项目,要跟踪服务、一帮到底,争取形成更多产值。
      市委常委、秘书长蒋育亮参加调研。
(李晓宁,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