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禁毒教育 长抓不懈 ——桂林市禁毒办领导视察桂林市第十六中学禁毒教育基地

2021年03月15日 11:11:2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2日上午,桂林市禁毒办重点整治及整治“回头看”考核验收组来到桂林市第十六中学禁毒教育基地,实地查看教育基地的使用和宣传情况。由陶建立(市检察院专委)任组长的考核验收组一行四人对学校禁毒教育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听取了该校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情况汇报,象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峰,副区长、象山公安分局局长王华等陪同检查。

  考核验收组一行详细参观了十六中学的禁毒教育宣传长廊,充分肯定了该校禁毒教育基地将毒品预防教育工作通过网络与实体相结合的宣传模式,积极宣传毒品危害、特别是抓住学校这个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主阵地,有针对性的开展毒品预防教育,总结提炼了很多宝贵的经验,值得各级普法工作者学习和借鉴。

  考核验收组领导希望学校今后要再接再厉、持之以恒的开展好禁毒教育工作,以禁毒教育基地为依托,扩大禁毒教育宣传工作渠道,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将禁毒教育经验保持好、巩固好,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通讯员 魏国平 宁明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