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围绕中心履职责 服务大局担使命”农工党成功换届

2021年03月17日 10:26: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农工民主党桂林市委会成功换届,两届市委会领导班子顺利交接,将继续聚焦桂林民生和社会问题,做好政府的助手,更好的为桂林人民服务。
  来自全市各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共84人出席本次换届会议,经过民主选举,会议选出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常委、副主委和主任委员。回顾过去的五年,农工党桂林市委会带领全市党员,利用自身优势,为桂林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助力。五年来,农工党党员们聚焦民生和社会热点,深入调研、建言献策,共提交106件提案,报送社情民意信息377件,207件被自治区和桂林市有关部门采用。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农工党医生党员们奋斗在抗疫一线,农工党党员企业积极捐款捐物将近80万元,为疫情控制做出贡献,得到市委政府的高度认可。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王建毅:“农工民主党在过去的工作当中,作为我们中国共产党的友党和参政党,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各方面做出来很大的贡献,特别是在人口资源、医疗卫生和环境保护方面,深入的参与调查研究建言献策,特别是在去年的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过程当中,我们广大的医务人员冲锋在前不畏困难不怕牺牲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我们希望农工民主党通过这次换届以后继续的努力工作按照总书记的四新三好的要求为我市的工业振兴、乡村振兴和国际旅游胜地升级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农工党桂林市委副主委市疾控中心主任 石朝晖:“每个农工党员一定要坚持政治思想就是要和中共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找好履职尽职的着力点,明确参政议政的思路利用自身的条件为桂林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农工党十三届党员代表大会结束后,两届领导班子顺利完成交接,正式开展相关工作,号召全市党员紧密围绕十四五规划,根据自身职业特点,反应社情民意,积极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桂林,贡献智慧、增添助力。
(黄峥嵘 阳青松 通讯员 戴静)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