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企业爱心助残造福群众

2021年03月22日 10:22: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7日,叠彩区残联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助残康复理疗春风行动,为辖区残疾人、特殊儿童、环卫工人送去爱心诊疗卡、康复知识读本等物品,为他们带去关爱和帮助,爱心企业还发挥业务专长,进行中医义诊活动,并承诺在每个月设立公益日,通过中医知识讲座、免费看诊等方式,为更多有需要的百姓群众提供帮助。
  爱心企业负责人 李伟坚:我们组织这次活动,就是按照习总书记在“两会"期间提出的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 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在履行我们自己的职责,希望特殊儿童,特殊人群通过中医中药的帮助下,能够获得更好的更多的健康。
(记者 陈奕舟 通讯员 黄帅君 )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