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区“春风行动”服务企业助力工业振兴

2021年03月23日 10:27: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0日,叠彩区2021年春风行动系列专场招聘会举行,现场53家企业提供了2100多个就业机会,其中,深科技、领益智造、福达等14家桂林市重点工业企业,现场提供的专业技术类、普工操作类、市场服务类、生产质量管理类等岗位,吸引求职者关注,据统计,当天“线上+线下”合计达成就业意向的有773人。此外,叠彩区人社部门还在现场提供咨询服务工作,帮助求职者了解掌握相关权益。
      叠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 秦亮:接下来,我们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对接这些重点工业企业,提供人力资源服务,为工业振兴的腾飞和工业振兴的发展做出我们的积极贡献。
(通讯员 李馨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