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城管:大力实施“三清三拆”整治机场路沿线违章建筑

2021年03月25日 10:40: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市乡村风貌改造工作正如火如荼的开展,根据秀峰区委区政府关于推进秀峰区机场路沿线“三清三拆”的工作要求,秀峰城管大队迅速投入工作,拆除违章建筑,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3月19日,秀峰城管部门对机场路沿线的违章建筑展开拆除行动。记者看到,这些城中村违建不仅脏乱情况有损市容,还存在着一定的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确保整治行动增速推进,秀峰城管与秀峰街道甲山办事处形成合力,搬离一家马上拆除一家。
      秀峰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副大队长 李坚:根据乡村振兴和“三清三拆”工作的指示精神,我们城管大队两违分队的队员 夜以继日,不畏艰辛,深入群众家中去做思想工作,了解群众的诉求,在近一个星期的工作中,我们对机场路沿线一些违章建筑和一些废弃的破旧的建筑物进行拆除,共拆除5000多平方米,出动了500多人次。  
      为了做好整治拆除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开启“5+2”、“白+黑”模式,从前期的摸底、协调再到拆除,加班加点持续五日奋战,共拆除违章建筑18处,面积达5200多平方米,机场路沿线风貌提升工作初见成效。下一步,秀峰城管将继续加大对机场路沿线风貌改造工作的落实力度,坚决打好品质提升的硬仗,让居民的生活环境能够越来越好。
      秀峰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副大队长 李坚: 下一步,根据乡村振兴和“三清三拆”工作的要求,我们会加大力度,对秀峰辖区内 “三清三拆”范围内的违建和破旧老旧的建筑,加大查处,打击力度,为了给我们秀峰辖区营造一个美好的环境,使老百姓生活在一个舒适的环境中。
(苏雅文 文培 实习生 严侦玮 通讯员 蒋菲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