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春暖人勤 苗木市场交易火爆

2021年03月26日 11:01:1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时下正是植树造林种花种果的大好时节,荔浦市的苗木花卉市场也因此格外热闹和红火,交易火爆。记者在该市苗木花卉市场看到,各种各样的苗木映入眼帘,砂糖桔、金桔等果树以及杨梅、茶花、桂花、罗汉松、红紫薇等经济林苗和各种花卉等应有尽有。市场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不少群众精心挑选着各种树苗,运送苗木的车辆来来往往,苗木交易一片红火,供销两旺。
  荔浦市花篢镇大江村村民 韦富贵:“我是经营月季,玫瑰花的,这两年,效益很好,每盆批发价是10元左右,大概每年的销量是1-2万棵。”
  荔浦市是桂北地区的苗木花卉大市场,销售以水果、绿化苗木、盆景花木为主,品种齐全,每年春季,随着天气回暖,都会吸引各地客商前来采购。
  湖南客商 陈先生:“拉到湖南去卖,今年的价钱都可以,很受欢迎,苗木也可以,苗子这么好,价钱也这么实惠。”
(荔浦台 钟准 周俊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