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瘾君子”藏身会所 秀峰警方“一锅端”

2021年03月26日 11:36: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秀峰警方经多方布控以及周密安排,一举捣毁一个隐藏在会所包厢的吸毒窝点,现场抓获吸毒人员21名。
  3月9日,秀峰公安分局丽君派出所接到线索:在市区某会所包厢内,存在多人吸食毒品的行为。接报后,丽君派出所立即联合白龙派出所、第二责任区刑警大队、巡逻大队等单位前往查处。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封锁了会所出入通道,并迅速进入包厢搜查,只见该包厢内,多名男女正手舞足蹈,场面十分混乱。民警随即将其中21名疑似吸毒人员控制并带走。经尿检,其中16人显示为阳性。
  市公安局秀峰分局丽君派出所 民警 李诚博:“当天晚上是下着大暴雨,时间是凌晨一点多钟,如果想要进入到这个会所,需要有内部的人员出来帮忙开门,才能顺利进入。”
  经讯问,这伙犯罪嫌疑人对他们各自涉嫌的贩卖毒品、容留他人吸毒和吸毒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部分嫌疑人以组建微信群邀约,后以朋友带朋友的方式,聚集在该会所包厢里K歌喝酒。玩乐过程中,他们吸食了毒品K粉,或饮用了掺有毒品“神仙水”的饮料。
  市公安局秀峰分局丽君派出所 民警 贾中奇:“他们(有的人)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这里吸毒了,之前也有来过,所以他们对这个包厢的位置已经非常熟悉,能够穿过铁门还有这些小路,进到包厢里面去。”  
  目前,曾某、何某等10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吴某等6人被行政处罚。
(范然志 杨炯 李晨 通讯员 沈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