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道德模范】全国道德模范——王爱东

2021年04月01日 10:25: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接下来的学习道德模范小版块,我们来认识第七届全国见义勇为模范——王爱东。
      1958年出生的江苏省宿迁市宿豫区委政法委退休干部王爱东,年轻在部队时就多次被评为雷锋式好战士;1982年回到地方,在二十多年的检察工作中,先后6次立功;2009年病退后,他组建了宿迁黄河水上志愿救援队,从此日夜守护在古黄河畔。他真心救人,把生死置之度外;他和他的团队至今已参与紧急救助384起,成功救起169条鲜活的生命,还协助警方破案47起,抓获违法人员38名。同时,他把见义勇为行为拓展为“救防并重”“专群结合”“立体防范”系列活动,组织开展安全宣传进学校、进社区等讲座1240余场,受众10万人次。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