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七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缅怀革命先烈 做好党史教育

2021年03月30日 10:56: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26日上午,七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和退役军人志愿者,来到李征凤烈士墓开展主题党史教育活动,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切实提高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缅怀英烈,弘扬革命精神。
        仪式上,大家怀着无比崇敬而凝重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在革命先烈的墓碑前全体人员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礼、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以表达对长眠于此的烈士们的深切哀思,深切悼念为中国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缅怀他们的革命精神和不朽功绩。
       七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谌永强: 我们要学习党的百年历史,通过缅怀革命先烈,来激起我们对党,对国家发展的深切自豪感,和我们不懈的动力。 
        结合党史主题教育活动,大家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新中国伟大成就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把革命先烈的精神当作鞭策自己的新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职能工作、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让退役军人权益得到保护。
        七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 谌永强:我们退役军人组建志愿服务队,利用我们的社会组织,服务我们退役军人,同时我们退役军人也发挥敢打敢冲,为国防建设做出贡献的精神,来不断地为我们社会,为我们经济发展,更好的服务。
(张睿劼 张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