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市委政法委举办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

2021年04月01日 11:42: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30日,市委政法举办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邱兰、贺亮等6名英模代表分别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他们忠诚担当、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守护正义、执法为民的感人事迹,为全市政法干警作了精彩生动的报告。当前,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全面铺开,此次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是我市政法系统的一次“补钙”行动。市政法委要求全市广大政法干警要远学全国政法英模,近学身边先进典型,把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汲取先进典型的力量,把向先进典型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的内在激情和持久动力。
  自治区指导组副组长李波以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建中,市中级法院院长陈敏,市检察院检察长林鼎立等到场聆听报告。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