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项目推进按下“快进键” 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2021年04月06日 10:53: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眼下,阳朔县多个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建设正酣,各项目点按照提质量、保安全、优环境的要求,倒排工期、抢抓进度,以起步就要争先,开局就要提速的奋斗姿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走进阳朔县生态环保科技园区项目建设现场,到处是工人们热火朝天建设的繁忙景象,挖掘机机声轰鸣,建材运输车辆穿梭往来,塔吊不停地吊取钢筋、钢管,工人们各司其职、紧张有序,重大重点项目正火花四溅、全力全开,一幅抓进度、赶工期、忙建设的画面呈现在我们面前。
  在阳朔县新城区,日趋完善的配套设施,成为新城区聚集人气的重要“砝码”,新城区建设工作中呈现的“阳朔态度”和“阳朔速度”,更是为阳朔县“引凤筑巢”奠定了坚实基础。
  阳朔普益乡人大主席 新城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 邬如清:“我们努力地完善了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配套了学校、医院、自来水、加压泵站、污水处理厂等公共服务设施,还有我们统筹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种问题,积极为企业做好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自2018年以来,已有“福达阳朔之心”等8个商业开发项目在阳朔县落户建设,融创、环球影业等一批实力雄厚的企业正在洽谈进驻新城区的投资项目,新城区大招商、大建设、大发展的格局已经形成。
  阳朔福达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  黎咸贵:“我们持续将投入大量的资金把我们项目第二期住假地块三期的商业地块陆续开发建设,为当地政府的稳经济、稳民生、稳就业贡献我们企业的一份社会责任。”
  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经济发展持续复苏,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经济发展驶入快车道,成为当前阳朔县工作的主旋律,随着“五网”建设、基础设施、乡村振兴、民生事业、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项目建设完成后,阳朔县将在高质量发展轨道上跑出乡村振兴的加速度。
  阳朔县发展改革局局长 陈竹明:“2021年我县列入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9项总投资15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亿元列入市级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31项总投资63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2亿元,为切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取得实效我局将继续当好参谋助手,做好协调服务加力推进全县重大项目建设。”
(阳朔台 莫凯淋  唐一平  苏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