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毒贩街头交易 警方伏击人赃并获

2021年04月07日 10:49:4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灵川县公安局民警在视频巡查时发现一吸毒前科女子在大路边时不时左顾右盼,行为异常,这不寻常的一幕引起了警方的注意。
       3月22日上午10点多,灵川县公安局八里街警务工作站值班民警在视频巡查时发现一吸毒前科女子行为较为异常。视频中该女子一路来到八里街某处偏僻的角落,反复确认自己周围安全后,在手机上不停的发送信息。
       灵川县公安局巡逻警察大队 民警 蒋斌:女子是被我们公安机关以前处理过的,因为吸食毒品,后来发现他十分可疑,在路口路边不过马路,然后久不久用手机跟本人联系一下,有意刻意的避开我们的摄像头,过了几分钟后有一名男子骑了电动车停在他身边,两人期间没有交流,但是女子从口袋拿出一包可疑物品交给男子。
      民警马上意识到这里面可能存在猫腻,于是迅速组织警力前往实地侦查,并很快将二人抓获。经审讯,该女子严某对其贩卖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其吸毒入不敷出,便走上了以贩养吸的道路。随后,民警通过深挖细查,连续作战,于当日下午成功抓获严某上线的蒋某及另一吸毒人员江某某。
      目前,贩卖毒品嫌疑人严某、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吸毒人员江某、江某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通讯员  阳胜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