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区:民族团结 以歌献党

2021年04月07日 10:56: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叠彩区“三月三”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在悠扬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一阵阵清脆的童声打破了春天的寂静,唱响了春天的旋律。
      我们广西作为少数民族地区,生活着众多的少数民族群众,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叠彩区各族群众借这场“三月三”歌唱活动相聚在此,共同唱响爱国歌曲,回忆经典。大家歌声中回望党的百年征途,在歌声中感受党百年来对少数民族群众的承诺和关怀。
      叠彩区大河中心校学生 蒋丹阳:在我参加这次活动,跟他们一起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更加深刻的 会到我们现在的美好时光的生活 是他们是老一辈拼搏而来的,我们要好好学习,才能报效祖国,让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市民 黄小丽:我从小就听着这些歌长大,今天和许多党员和小朋友一起再次唱起这些歌,心情非常激动,希望我们的国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会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在建党百年之际,坚持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让革命薪火在接续奋斗中代代传承。歌声嘹亮有力,人心澎湃激昂,大家以歌献党,由衷的表达出对党的深厚情感和真切祝福。同时,也激发起大家油然而生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叠彩区委宣传部副部长 李俊瑜: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在这里举行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活动目的 就是想通过耳熟能详的歌曲,把党的历史唱出来,让老百姓真正感受到党的恩情 ,让让个让各民族兄弟,让各民族兄弟姐妹紧密的团结在党的周围,把桂林建设得更加美好。
(黄峥嵘 周理 通讯员 黄帅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