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公墓管理所:周到细致服务广受赞誉

2021年04月08日 11:01: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多年来,市公墓管理所坚持“以人为本、为民服务”工作原则,通过完善细节,加强便民利民服务,赢得广大市民好评。 
  市民苗先生逝去的亲人安葬在尧帝园已经很多年了,这里清静的环境和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他感到非常满意。
  市民 苗先生:“管理还可以的,每次我来看到这些墓还是很干净,包括植被管理得都很好,平时都注意修缮很满意。”
  为方便市民清明祭扫,市公墓管理所在各个墓园开设了免费停车场,清明节期间还提供免费的鲜花和饮用水等, 舒适与温馨的服务让市民倍感温暖。同时,在每年清明前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市公墓管理所都要求全员上岗,并增加便民服务点,随时解决市民祭扫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通过这些“爱心、细心、诚心、耐心”的专业服务,为群众提供了一个文明、安全的殡葬服务环境,赢得市民广泛赞誉。
  桂林市公墓管理所副所长 马福德:“今年我们基本上是有序开放了,比往年人要多,我们采取了很多安全方面的措施,加大保安的力度,要求我们所有的职工全员上岗,没有休息。”
(安新闻)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