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督查促整改 清明不停工

2021年04月07日 15:09: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自今年年初桂林市开展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以来,四塘镇党委、政府积极落实好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通过“组成专班、全员在岗”工作模式,以乡村风貌提升作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工作绩效抓手,全面推动我镇“两高两道”沿线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扎实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

  4月2日,四塘镇农村风貌提升工作专班收到了市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对衡柳高铁沿线风貌进行清查整顿的通知》,通知要求:在4月10日前,完成在衡柳高铁沿线500米可视范围内的问题整改。专班迅速行动起来,工作人员主动放弃假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督查促整改。从4月3日清明假期第一天开始,四塘镇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村庄涉及到的17个村庄全线开工。

 

太平村委鱼陂畲村清理沿线陈年垃圾 谢志庆摄

大约村委西岸村外立面粉墙正在施工中  李芳萍摄

  截止4月6日,通过督查整改“两高两道”四塘段沿线综合环境风貌工作,四塘镇已拆除6处违建棚250多平方,清理垃圾8吨,清理乱堆乱放杂物60多处,美化亮化改造陈旧外墙及顶棚1万多平方,以确保相关任务目标完成。

(通讯员 唐燕)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