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与党旗同框 对党说句心里话

2021年04月13日 10:40: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灵川县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百姓生活中,创新方式提升全民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
  在旅游日渐火爆的灵川县九屋镇甘草村,与党旗同框又给当地增添了一道特殊的风景。游客们不仅能在此寄情山水,欣赏墙绘,与党旗同框更是给游客们的游览体验带来了一份特殊的仪式感。
  【现场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游客 赵玉成:“今年是我们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我们今天这些老党员在这里也进行了宣誓。”
  游客 陈贞珍:“我是一名小学语文老师,也是一名老党员,今天来到我们甘草村看到了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我们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之下,我们的国家在腾飞,我们的经济生活在提高。”
  除了九屋镇,在该县的灵川镇、定江镇、潭下镇等乡镇的广场和公园都摆放了党旗留影台,与党旗同框成为了当地一道耀眼的风景。
(灵川台 赵惠清 蒙宇)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