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族三月三 八桂嘉年华——感党恩 跟党走】七星区:“我与春天的约会”三月三主题活动周启动

2021年04月13日 10:40: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壮族三月三即将到来之际,我市各地纷纷举办内容丰富的活动庆祝三月三,同时也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4月11日,七星区举行了“我与春天的约会”三月三主题活动周启动仪式,据了解,此次七星区三月三主题活动周将依托广西‘壮族三月三八桂嘉年华’主题节日,围绕“我与春天的约会”为主题,开展一系列吃、喝、玩、乐、购系列文化旅游周活动,进一步促进辖区文化旅游消费品牌活动,推进辖区文化旅游强区建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奋进、温暖、热烈的节日氛围,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广西丰富多元的少数民族民俗文化风情。
(秦楚智 通讯员 翁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