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推进会

2021年04月19日 10:51: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近日,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推进会。医院党政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推进会。党委书记何毅对党史教育学习活动进行再部署。

  推进会上,党委书记何毅要求所有党员同志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学党史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全院学习教育工作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

  会议强调,要不断深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紧盯紧扣关键节点,落实落细规定动作,不断优化创新动作,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坚持“实”字为要,结合医院开展的“11133”党建活动,持续有效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党员群众的学习参与感,让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有实效。

  当天的学习活动中,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还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唱红歌,大家一起激情昂扬地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这首金典红歌。

(通讯员 唐清 )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