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迎建党百年 谱桂林新篇 党史学习教育】灵川:壮族三月三 党史教育动起来

2021年04月20日 10:21: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三月三期间,灵川县在九屋镇甘草村举办“壮族三月三,党史教育动起来”活动,村民与游客们一道学党史对红歌。“红色列车开起来、红色歌曲猜起来、红色秧歌扭起来、我和党旗同框”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其中。
  灵川县九屋镇党委书记 莫雪平:“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九屋镇 在乡村风貌改造提升工作中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引领九屋镇广大群众感党恩跟党走。”
  游客 秦女士:“农村的变化很大,看得出这种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风貌,大家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日子。”
(灵川台 黄社辉 廖梓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