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晓武带队到灵川县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年04月23日 09:51: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带队到灵川县三街镇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扎实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助力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在三街镇富丘生态园,张晓武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态园的基本概况、种植规模、产品引进等。活动还邀请到桂林银行、农业银行桂林分行相关负责人,现场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为企业在融资和信贷优惠政策等方面提供许多帮助。
  在听取了企业、银行、灵川县及相关乡镇相关汇报,并现场进行指导和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后。张晓武指出,企业发展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支持,希望金融机构应主动围绕发展大局,切实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动性,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担当作为,一如既往地加大对企业的支持,为企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灵川县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抓手,把“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坚持问题导向,切实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着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张晓武同时指出,三街镇富丘生态园做为灵川县现代特色农业人大代表联络站和三街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推动人大代表进站履职为民,各级人大代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积极打造属于自己的本地特色品牌,真正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参加活动。
(灵川台 唐俊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