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人大机关党委开展“追忆革命历史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9日 10:21: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刁一真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23日,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和七星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追忆革命历史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武、副主任石春莲、李滨、谭建国,秘书长周理胜参加活动。在八路军桂林办事处,大家通过听讲解、观实物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重温了那段峥嵘岁月。在七星公园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为革命烈士敬献鲜花,深切悼念为中国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本次活动是学习铸魂之旅、强根固本之行,今后将以高昂的工作热情,竭尽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桂林市人大常委会行政科 科长 田军: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岁的生日。
      桂林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后勤接待科  二级主任科员 谢黎:我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党员干部必须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将思想上的收获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