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2021年灵川县“春雨工程”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4月29日 11:52:09  来源: 灵川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  所属分类:相关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化到为民办实事的实践中去,传承志愿精神、献礼建党百年。4月24日,由灵川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2021年灵川县“春雨工程”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在文化馆举行。

  当天下午,县文化馆全体干部职工、文化志愿者以及我县50多名小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分为红色经典诗词诵读和唱红歌两大板块。文化志愿者、学生们诵读了《帆起南湖破浪来》《我爱你红色的祖国》等红色诗词,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爱我的祖国》等红歌歌曲。本次活动通过诵红诗和唱红歌的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颂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祖国各地欣欣向荣的新气象,让和平年代成长起来的少年们,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参加活动的孩子们纷纷表示:这场活动也让他们有了更深的感悟,更加深刻体会革命先辈们的不易,了解历史的同时,更加爱国爱党。活动最后,所有人高举红旗,一起唱响红歌,祝福祖国的明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经济更繁荣、人民更幸福、国力更强盛。

(诸葛琳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