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高速路自驾车有序返程

2021年05月06日 10:11: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5日,自驾车游客陆续返程,高速路迎来车流高峰。在阳朔高田收费站,工作人员全力做好“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工作,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安全、快捷、舒心通行服务。
  招商公路桂林公司营运管理部监控中心主任  张又方:“一方面我们制定收费站防拥堵工作方案增派40%人员力量开足收费通道引导车辆快速有序通行收费站,另一方面我们发挥“警路企”一路三方联勤联动机制作用,采取“高地协同” “一近两远”的方式进行分流 。”
  据介绍,“五一”期间,桂阳高速公路日均断面车流5.6万辆,同比增长34%,高峰车流达6.5万辆,同比增长63%。高速公路管理部门全力抓好各项安全和服务工作,切实保障了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阳朔台 杨永泉 莫珍玲)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