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茶城乡:花香四溢引客来

2021年05月06日 10:11: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荔浦市茶城乡,当地重点打造的文化旅游与现代农业、美丽乡村融合发展的花海田园,阵阵花香醉人心扉,吸引着众多游客来游玩。
  上海游客 崔泽浩:“看到朋友来这里打卡,特意来看看,很漂亮很值得一看。”
  贺州游客 黄丽华:“感觉现在的新型城镇建设得蛮好的,弄的这个花海也很漂亮,玩一上午家人特别孩子都玩得特别开心。”
  茶城乡依托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全面加速美丽城镇、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推进乡村旅游业发展,先后新建起文化广场、主题公园、花海田园等乡村旅游景点,并通过结合旅游扶贫示范项目优化农村产业结构,增加村民收入。
(荔浦台 季经纬 黄麟芝)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