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 桂林两振兴一升级】全州:全力抓好工业提速增效

2021年05月08日 11:15: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以来,全州县针对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后劲不足、传统产业急需提质升级、新兴产业快而不优现状,坚持“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抓到底”制度,在抓好新型化工材料产业、汽车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绿色生态食品加工产业、风电清洁能源产业、石材加工制造产业和轻工纺织产业等“六大聚集产业群”的同时,对现有产业深入挖潜,制定出台新兴工业产业认定机制,落实各项奖补政策,加快推进鞋业产业链、农业智慧城等重点新兴产业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尽快“开花结果”。一季度,该县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9.6亿元,增长14.7%。
(全州台 邓琳 高慧勤)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